范骁辉教授课题组
返回顶部
0571-88208596
访客数:1000
返回底部

Logo 文化


家文化 Fan 特色学科 科学问题
Family Logo

整体以英文Family为底,'family'在英文中是“家”的意思,这象征着范骁辉教授课题组是一个大家庭的概念。而范教授团队内每一个成员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共同组成了一个家。

在Family的前半部分以蓝色渲染的部分为Fan,顾名思义,便是“范”字的中文拼音,它既代表着这个家的归属,同时表明了范骁辉教授作为课题组的牵头人,领头羊的含义。 在范骁辉教授的带领下,课题组必将朝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前进!同时,Fan's Family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团队里任何一个人。

2016年10月,此设计方案首次提出,并得到课题组学生的支持,也欢迎更好、更优质的设计来取代。

网站 icon

网站 icon的配色选择遵循family配色基调,由一个实验用锥形瓶和一片树叶组成。锥形瓶的意思标示着范骁辉教授课题组的性质是以科学研究为首要目的和任务。而树叶取自中药,这是课题组 的主要研究对象。课题组隶属于浙江大学中药科学与工程学系/药物信息学研究所,围绕中药的配伍规律和科学内涵展开系统科学的现代化研究。

2016年10月,此设计方案首次提出,并得到课题组学生的支持,也欢迎更好、更优质的设计来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