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骁辉教授课题组
返回顶部
0571-88208596
访客数:1000
返回底部

招贤纳士


药物分析学 药物毒理学 网络药理学 生物信息学

博士后

一、招聘要求:
  1. 就读于国外或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学;具有天然药物化学、中药学、药物分析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2. 对科研富有热情和强烈兴趣,有良好的相关实验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各种色谱、色谱-质谱联用等分析仪器,具有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
  3. 有较强的英文写作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4. 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善于沟通交流,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年薪12-20万,另按个人业绩给予绩效奖金,并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实验与科研研究条件,以及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或国外大学训练和学习的机会。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本科开始的学习和工作经历);
  2. 已取得的成果材料和学位学历证明(预毕业证明材料);
  3. 两封推荐信。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范老师邮箱:fanxh@zju.edu.cn,电话:0571-88208596。

研究生

一、招生要求:
  1. 本科就读于国内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
  2. 对科研富有热情和兴趣,有良好的相关实验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有一定数学和计算机基础者优先考虑。
二、材料:
  1. 个人简历。
三、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范老师邮箱:fanxh@zju.edu.cn,电话:0571-8820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