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骁辉教授课题组
返回顶部
0571-88208596
访客数:1000
返回底部

浙江大学药学院—美国FDA联合招收博士后(单细胞组学)启事


来源:课题组 作者:LEO 2020-12-30 阅读量:11962
全文摘要
       因开展国际合作计划项目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主要从事 单细胞组学及其数据分析方法研究。

因开展国际合作计划项目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主要从事 单细胞组学及其数据分析方法研究。

 

一、研究方向及合作导师简介:

研究方向: 参与Sequencing Quality Control(SEQC-II)等国际合作计划研究,主要从事单细胞测序数据分析方法的开发和应用。

 

合作导师(美国FDA)及团队简介:

Tong, Weida博士,现任美国FDA/NCTR生物信息及生物统计学系主任、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Rutgers University兼职教授,Genome Biology等期刊编委。长期从事生物信息学和药品监管科学研究,成果卓著,入选美国政府Senior Biomedical Research Scientist。2005年起,发起并领导了MicroArray/Sequencing Quality Control (MAQC/SEQC)国际合作计划,带领团队在Nature Biotechnology 发表论文11篇(其中两篇位列NBT过去20年论文引用次数前十)。

 

合作导师(浙江大学)及团队简介:

范骁辉 求是特聘教授、博导,现任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药物信息学研究所副所长,美国FDA访问教授、悉尼大学客座研究员。发表SCI收录论文70余篇,被SCI他引2500余次;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项(2013年、排名第三,2014年、排名第五)。《中国药典(英文版)》及多本SCI杂志编委,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12年)、美国FDA Faculty Research Participation Program(2014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16年)、第十一届国家药典委员(2017)等。

 

二、招聘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生物信息学、计算化学、药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精通R、Python等,熟悉RNA-seq等高通量数据分析流程,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相关SCI论文。

2、对科研富有热情和强烈兴趣,有良好的相关实验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独立进行科学研究。

3、有较强的英文写作及计算机应用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善于沟通交流,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1、优秀者提供25~35万的年薪,另按个人业绩给予绩效奖励;

2、在两位合作导师共同指导下工作。课题组提供一流的实验与科研条件、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和赴美国FDA等一流机构的学习和训练机会;支持申报国家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

3、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

4、按照学校规定,人事关系进入学校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3年及以上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申报浙江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情况等);

2、证明本人科研能力的标志性成果材料(如论文、专著、项目、获奖、博士论文题目与摘要等);

3、个人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四、联系方式:

1、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范骁辉教授邮箱fanxh@zju.edu.cn,主题注明“博士后应聘”。

2、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