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骁辉教授课题组
返回顶部
0571-88208596
访客数:1000
返回底部

范骁辉教授当选MAQC学会候任主席


来源:课题组 作者:LEO 2019-05-31 阅读量:7060
全文摘要
       2019年5月,范骁辉教授当选President-Elect of The Massive Analysis and Quality Control Society(组学大数据分析及质量控制学会 候任主席)

2019年5月,范骁辉教授当选 President-Elect of The Massive Analysis and Quality Control Society(组学大数据分析及质量控制学会候任主席)

Massive Analysis and Quality Control (MAQC) Society 是 FDA 牵头的联合学会,旨在解决与不断发展的高通量基因组学技术应用相关的问题。用以评估 FDA 监管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或将其作为体外诊断设备安全有效地应用于临床。MAQC 学会在2005-2014年间完成了三个项目(即MAQC I、II和III),发表了约30篇论文,其中三分之一发表在《Nature Biotechnology》上。此外,其中两篇论文是近20年来《Nature Biotechnology》杂志引用最多的论文之一。